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政府副县长陈玉杰检查高考前准备工作

2019-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6月4日上午,平舆副县长陈玉杰在平舆县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县招生办和各高考考点检查考场周边环境与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陈玉杰先后来到平舆县招生办,平舆县一高、二高、三高考点,实地察看了试卷安全监管、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室、听力播放室、试卷保密室等考场设施;详细了解考点人员、考场数、监考安排、应急预案、试卷保密工作等方面情况,要求全体涉考人员对考点、考场设置和各项考务工作等情况再进行一次认真细致的梳理检查,确保不出问题、不留死角。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陈玉杰对平舆县2019年高考的组考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县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高考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要加强考场管理,严格规范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加强高考期间的交通和饮食卫生管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检查 高考 准备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队伍建设 强化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监督,夯实队伍根基,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督导检查工作。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对全街道各所站、便民服务大厅、各村委社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全街道干部职工端正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 新蔡县韩集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

    按照县纪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4日上午,新蔡县韩集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会,党委书记刘洪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所站长、派出所工作人员、全镇十八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司法局副局长蒋铮到汝南县检查调研村居

    6月4日,驻马店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一行三人到汝南县检查调研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

  • 新蔡县黄楼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

    6月4日上午,新蔡县黄楼镇召开了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王瑜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建立发表了讲话,全体镇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 新蔡县古吕街道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

    近日,新蔡县古吕街道为进一步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督促全街道干部职工端正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对全街道各所站、便民服务大厅、各社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 西平县气象局扎实开展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执法

    西平县气象局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的原则,在全县80多家易燃易爆场所里随机抽取了30家加油站、加气站、液化气站、天然气站、烟花爆竹仓库等企业,进行了防雷安全执法大检查。

  • 驻马店市对泌阳县打击非法采矿专项行动进行检查

    5月31日,驻马店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黎一行在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政协主席王兵陪同下,深入象河乡石材开采加工区,就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进行检查指导。

  • 新蔡县黄楼镇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检查评比

    为检验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5月30日至31日,新蔡县黄楼镇开展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检查评比活动。

  •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建海到栎城乡督导检查

    5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建海一行到新蔡县栎城乡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乡党委书记王胜利、乡人大主席单保卫等陪同检查。

  • 驻马店市联合检查组对西平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

    为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精准防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当前面临的各类安全风险,5月27日至28日,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检查组在杨忠组长的带领下,对西平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企业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对隐患进行整改。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