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协到西平蔡寨乡开展迎“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2019-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5月29日,驻马店市政协到西平县蔡寨乡冯老庄村开展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学活动。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陈一参加助学活动。

谢凤鸣一行参观了西平县蔡寨乡冯老庄民族幼儿园园所环境,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该园针对留守儿童开展的关爱措施、开设相关课程等情况汇报,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才艺显示,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祝福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还带来了特色美术课,并为家长送上了一节精彩的家庭教育讲座。

活动中,谢凤鸣对蔡寨乡冯老庄村民族幼儿园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该园能坚持自己的办学特色,将“做农民群众家门口的优质园”这一特色做深做精,成为关爱留守儿童的一所窗口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政协 西平 蔡寨乡 六一 爱心助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访驻马店市政协常委、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民营企业造成不同程度的冲击和影响,尤其是餐饮和住宿、文化旅游、交通运输、商贸服务等行业遭受重创。如何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疫情造成的困难和问题,是驻马店市政协常委、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党进在今年驻马店市“两会”上关注的主要话题。

  • 驻马店市政协“推进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专题调

    4月16日,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带领市政协“推进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专题调研组,深入驿城区调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主席秦峰、副区长王学清、区政协党组成员方付恒等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政协调研组深入上蔡县调研“推进万村通

    4月15日,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深入上蔡县调研“推进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上蔡县县长李卫明、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张新领到平舆县督导

    1月26日,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张新领先后来到平舆县新阳高速监测点、李屯镇前岗监测点、万冢镇万寨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实地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驻马店市政协到遂平县和兴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

    1月16日,驻马店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到遂平县和兴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给该镇和兴、张店两个敬老院的老人每人送去一件棉大衣。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主任邢继伟,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张芳,市政协委员、阳光人寿驻马店支公司总经理薛爱琴、市畜牧局副局长魏景华、和兴镇党委书记刘世杰等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