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车站思想“碰撞”拧紧“安全锁”

2019-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遂红)“安全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大河无水小河干。安全有保证,说小点是影响个人收入,说大点是影响企业发展”。“生产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作业有事故,亲人两行泪”……这是驻马店车站深入开展“向十二个方面要安全”实践活动的一个镜头。

为进一步巩固安全基础,全力克服“软、松、散”等不安全现象,自2018年10月1日起,驻马店车站科学部署,精心组织,从“安全意识、按标作业、精细运输、整治环境、队伍素质、业务技能、干部作风、关键重点、服务一线、适应变化、家庭包保”等十二个方向入手,分解活动措施,制订活动规划,在全站范围内轰轰烈烈开展了“向十二个方面要安全”的安全活动。在活动中,该站围绕自站发生的事故教训、当前运输工作重点等,全员参与,有的放矢,真抓实干,整改问题,确保了安全生产有序平稳发展。

为进一步反骄破满,克服部分干部职工厌战松懈思想,做到重敲响鼓,做到镜头不换,力度不减,确保安全,该站再次强力发动,号召全站干部职工认真进行安全反思,并举办“向十二个方面要安全”安全实践征文活动,同时召集管理人员、班组长、生产骨干等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征文交流评选会。通过对征文的选评,让大家各抒己见,谈认识,谈经验,谈心得,谈体会,通过交流分享,再拧安全生产“紧固锁”,全面构建安全生产良好发展态势,掀起全站上下拼搏奉献、确保安全的新高潮。

“安全意识需常讲才固,安全管理要严抓严管”。座谈会结束后,该站运转主任付全贵深有感触地说:“这次思想“碰撞”,不仅增加了我对安全的敬畏感和责任感,更提高了自己安全管理的本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思想 车站 安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