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教育系统兴教强国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侯建黎)4月20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系统迎建国70周年“兴教强国”教职工篮球赛开赛,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鲁国富出席活动,驿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鲁恒伟、程伟,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郏鸣浩出席活动。全区各中小学组成的53支参赛队6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开赛仪式。

赵飞表示,这次篮球比赛是为庆祝建国70周年,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加强校际间友谊而举办的,既是一次比赛,也是一次体育教研活动,对于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强健体魄,振奋精神,提高素质,丰富业余生活,为建设一支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教师队伍,实现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一定意义。

开赛仪式后,赵飞为首场比赛开球,双方队员大显身手,发挥出色,防守反击,你追我赶,大家都竭尽全力拼抢,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力争取得开门红。

驿城区教育系统迎建国70周年“兴教强国”教职工篮球赛为期10天,中学组25支球队、小学组28支球队各分四个小组进行比赛,比赛采用国际业余篮联竞赛规则,第一阶段实行分组单循环制,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实行淘汰制,分别在市四中教育集团本部、市四中教育集团南校区、市一高分校、市三十六小进行比赛,录取前8名进行奖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教育 篮球赛 职工 开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