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南湖街道贯彻全县安全稳定视频会精神

2019-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梅泽华)4月19日,新蔡县南湖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传达贯彻18日上午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街道党政班子出席会议,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办、及综治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工委书记曹东升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安全稳定暨综治六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工委委员杜鹏传达了县政法委书记梅前进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按照行业管理原则,处理好生产与安全、发展与稳定的关系,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辖区内社会安全稳定。 

要继续开展好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工作,切实监管好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要结合街道实际,找准薄弱环节,重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建筑施工安全、校园周边安全、邮寄物流安全、精神病暴力安全等开展大排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要把隐患当作事故加以重视,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列出整改清单,逐一消除隐患;加大安全稳定工作的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创新开展有效的宣传,拓宽教育受众面,深植安全稳定意识;加强工作痕迹的收集上报工作,要切实做到排查有记录、有台账、有图片,确保检查到位、不留死角;要加强信息报告工作,要做到对发生的安全稳定事故反应迅速、报告及时、第一时间处理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少受损失。

会议强调,各村委、单位在检查中要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力戒形式主义,做到不疏不漏,不留死角,横到边纵到底,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能及时整改的要及时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加强监控,限期整改,并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整改效果。全街道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稳定弦,切实履职尽责,如因排查不到位、监管不力、整改不及时造成的安全事故,将严格按照“失职追责,尽职免责”“四不放过”的原则进行责任追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全 稳定 会议 精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

    6月9日,新蔡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的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县安委会副主任鞠守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主任科员李全洲主持。

  • 平舆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防汛抗旱工作

    6月9日,平舆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平舆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防汛抗旱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明确任务重点、逐级压实责任、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四突出”做好“三夏”期间安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办事处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以“四突出”举措做好“三夏”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 西平县柏苑街道餐饮提升暨夏季食品安全培训会召

    6月5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餐饮提升暨夏季食品安全培训会。

  • 确山交警进驾校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

    为全面落实2020年度道路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总目标,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6月5日,确山县交警大队民警先后走进路安驾校、龙翔驾校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