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法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晓燕)4月15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在柏城大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宣传活动现场,西平法院通过设立宣传站、摆设宣传展牌、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干警们与来往群众互动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知识,同时还结合未成年人保护等内容向同学们宣传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更加贴近和走进了群众生活,切实将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观念深深植入了老百姓心中,同时也为该院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实现全覆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法院 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