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万人签名活动

2019-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汝南县司法局以“司法开放日”为契机,组织汝南县爱心协会志愿者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万人签字活动。

当日,该局通过举行“司法开放日”活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向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宣讲了国家安全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加大对《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

随后,在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纷纷在“国家安全教育日万人签名条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在参加完主题活动后表示,今天既了解了司法行政工作,又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还在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今后要履行自己的诺言,更加努力的学习法律知识,发挥宣讲员的作用,向身边的人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司法局 国家安全教育日 万人签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司法局张楼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进校园”

    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常态化推进“法律进校园”工作,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4月11日,汝南县司法局组织局普法讲师团成员走进张楼镇邢桥小学,为全校百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远离黑恶犯罪,共建国家安全”的法治教育报告会。

  •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宪法暨国家安全日法治教育活动

    4月11日, 汝南县司法局结合“司法开放日”活动,邀请汝南县第九小学师生在县司法局举行了宪法暨国家安全日法治教育活动。

  • 汝南县检察院、县司法局联合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大

    4月11日,汝南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股股长尚晶,基层股股长李梅与汝南县检察院刑罚执行检察局范晓龙局长一行5人联合对汝南县司法局罗店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检查。

  • 汝南县罗店镇大李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贺文超:心

    贺文超,男,汉族,生于1988年6月,中共党员,大学本科,现任罗店镇人民政府武装科员。在担任罗店镇大李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期间,他坚持吃住在村,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落实脱贫政策,帮助大李村强班子、带队伍,理思路、谋发展,定规划、争项目,为大李村的脱贫致富和持续发展倾注了心血、付出了真情。

  • 汝南县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汝南县财政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由汝南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