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孙盼盼)2019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依靠人民,国家安全服务人民”的良好意识,营造“关注国家安全、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4月15日,汝南县王岗镇综治办、司法所干部一起组成宣传活动小分队,走上大街小巷,面向广大群众深入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基本知识,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面对各种不同形式的恐怖袭击时如何应对的方法和措施。同时,穿插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深入宣传。

此次悬挂横幅30条,制作宣传展板15块,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小手册》、《全民反恐平安小手册》、《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传页10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近60人次。

本次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和认可,成效显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国家 安全 教育 活动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汝南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12人,在天中山广场参加“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 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教育走进西平县第三小学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2019年4月13日下午,西平法院刑事审判庭黄娟、刘琼来到西平县第三小学,为该校师生送去一场有关校园欺凌的法治教育课,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 汝南县罗店镇“4.15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亮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着力防范化解社会重大风险,为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连日来,汝南县罗店镇相继开展了一系列“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较好实效。

  • 平舆县双庙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动

    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平舆县双庙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召开宣传动员会议,着力提高政府和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 汝南县金铺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

    4月15日,为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汝南县金铺镇组织政府办,安监站,司法所等单位开展一系列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激发了爱国情感,增强了法律意识。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日系列活动

    2019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以来的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法》的普及和宣传,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西平王司庄小学多举措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专题教育活动。

  • 新蔡县黄楼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公民法律素质。4月15日上午,新蔡县黄楼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信访办、派出所,利用逢集人流量较多的有利时机,在集镇开展了黄楼镇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新蔡县南湖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4月15日,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新蔡县南湖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和派出所在学校、村委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西平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环保攻坚推进暨城市建设

    4月13号,西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环保攻坚推进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在县城柏城剧院召开。

  • 汝南县司法局张楼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进校园”

    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常态化推进“法律进校园”工作,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4月11日,汝南县司法局组织局普法讲师团成员走进张楼镇邢桥小学,为全校百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远离黑恶犯罪,共建国家安全”的法治教育报告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