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财政局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建飞)为积极响应汝南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为更进一步提高汝南县财政局党员干部爱绿、护绿、兴绿的环保意识,加快推进汝南县国土绿化的建设步伐,2月28日上午,在汝南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的带领下,汝南县财政局组织23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团队,乘车前往坝后公园义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加快植树效率汝南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为本次植树活动采用组队合作的方式,三人一组各司其职开展植树工作,一扶二填三踩四浇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本次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汝南县财政局党员干部的爱绿、护绿、兴绿的环保意识,更加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的良好形象。为打造生态汝南、绿色汝南,共创文明城市 、共建绿色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财政局 文明城市 义务 植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金铺镇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汝南县金铺镇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号召,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中全面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要求党员干部全部注册,并借助这一平台掀起新春学习热潮。

  • 汝南县文广旅局积极开展国土绿化行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9年2月28日上午,汝南县“开展国土绿化行动”义务植树活动,文广旅局一行30余人来到汝南县坝后公园进行了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增强大家珍惜绿色的责任心,更加关注绿色、关注环保,倡导大家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

  • 汝南县罗店镇:贫困户送锦旗谢党恩

    2月28 日上年,阳光明媚、春风拂面,一位白发老人手捧一面“帮困助贫、关注民生”的锦旗走进汝南县罗店镇党委书记王中伟的办公室。老人感动地说:“如果不是党和政府帮助,恐怕我一辈子也住不上砖瓦房,也过不上好日子,真的非常感谢……”

  • 汝南县金铺镇"九个一"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月28日,汝南县金铺镇进一步夯实脱贫基础,为高质量完成全镇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脱贫成效,召开了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镇机关全体人员,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汝南县王岗镇扎实推进社保民生工程

    为给辖区内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社保服务,汝南县王岗镇结合实际,不断转变工作思路和创新工作方法,从上门服务、便民服务、阳光服务、利益导向等方面入手,着力提升社保工作服务水平,推动全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民生工程工作健康深入发展。

  • 汝南县王岗镇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制度,履行管河、护河、治河责任,使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全镇生态文明建设。2019年以来,汝南县王岗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全力做好辖区内河流治理、管护工作。

  • 汝南县王岗镇培训扶贫“明白人”清楚扶贫“明白

    为着力解决个别贫困户对扶贫政策不熟知、不了解的问题,整体提升贫困户对政策的熟知度和满意度,确保贫困户明白人都能说清、道明所享受的政策,2月27日,汝南县王岗镇对贫困户明白人进行了全面培训。

  • 汝南县古塔街道加大村级巡察问题整改

    汝南县古塔街道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把村级巡察问题作为新时期全面加强农村党的建设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做到了村级巡察问题闻过即改。

  • 汝南县罗店镇多举措防范“倒春寒”天气

    “我们每天盯着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警,只要遇上雨雪天气,就提前做好防范工作。”近日,持续低温雨雪天气,让汝南县罗店镇杨楼农作物种植合作社负责人米金成过了一个繁忙的春节。

  • 汝南县罗店镇“四到位”做好春季小麦田间管理工

    根据当前小麦生长情况,连日来,汝南县罗店镇采取有效措施,及早发动群众,认真早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做好春季小麦田间管理工作,确保今年夏粮丰产丰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