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络媒体看西平 海棠花开惹人醉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4月4日,驻马店市“庆祝祖国70华诞 喜看天中更出彩”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西平。

新华网、人民网、映象网、大河网、河南人客户端、猛犸新闻客户端、大河客户端、驻马店广视网等新闻网络媒体和商业网站20多家记者和编辑到驻马店市西平县嫘祖文化园,引红河两岸、人民公园、海棠园进行采风。

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建伟向媒体记者介绍说,花开四处、鸟语花香的季节,满目的海棠花竞相绽放是在欢迎各位的到来,西平县委、县政府以打造“生态宣居地,花海旅游城”为目标,按照“海棠为主、樱花为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标准,全县海棠花覆盖面积达70平方公里,3000亩嫘祖海棠园,种植海棠树55万棵。

正在河边散步的西平县退休干部李大爷告诉映象网记者,原来这条河就是防洪用的,改造后成了老百姓的生活休闲娱乐的地方,这几年的海棠花一年比一年漂亮,节假日很多外地的游客都来看花,还有志愿者为游客提供纯净水,现在的西平一年四季都有花香。

据悉,近年来,西平县牢固树立“绿色引领、生态立县、持续发展、文明美丽”的理念,以打造“生态宜居地,花海旅游城”为目标,按照“以水润城”的理念,全面实施小洪河、引洪河、南城河“三河”生态治理工程,规划实施“一渠三河六湖”,按照“海棠为主、樱花为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绿化理念,形成“一环、三带、六区、多节点”景观布局。主要有西府海棠、垂丝海棠、贴梗海棠、木瓜海棠、北美海棠等近千个品种。特别是“两河”沿岸建成了海棠为主要树种,绵延11公里的海棠花长廊,15万株各色成型海棠竞相争艳,基本形成了“两岸绿树成萌,堤岸海棠飘香”的花海新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网络 媒体 西平 海棠花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开展网络诈骗预防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春节期间,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利用群众返乡过年的时机,组织民警积极深入辖区开展网络侵财犯罪预防宣传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防止遭受经济损失。

  • 上蔡公安局崇礼派出所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自平安守护开展以来,为切实加强对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三个措施”维护网络社会

    遂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一直以来把网络安全管理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创新数据思维,通过数据汇聚、拓展应用、手段升级等方式,深入推进“净网2019”专项行动,不断提升网安核心战斗力,有力维护了网络社会持续安全稳定。

  • 驻马店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

    1月28日,中共驻马店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驻马店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出席挂牌仪式。

  • 上蔡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多举措净化网络环境

    为深入开展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力整治网吧、网络环境,坚决遏制淫秽色情低俗等违法信息传播,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上蔡县公安局入冬以来,开展了社会文化环境净化行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