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公安局崇礼派出所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自平安守护开展以来,为切实加强对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所民、辅警深入辖区企事业、大型商贸等单位,现场发放宣传单页,并通过典型案例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通常所用的诈骗伎俩,提醒辖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不轻信各类转账指令,如需转账务必认真核对对方的身份信息。同时,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受骗。同时民、辅警要求辖区内的各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共同在《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防范确认单》上签字,确保工作留痕。

截至目前,共发放《电信诈骗宣传单页》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签回《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防范确认单》30余张。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进一步推进了“守护平安—冬季攻势”行动的深入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公安局 崇礼派出所 电信网络诈骗 宣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公安局交警重拳出击查酒驾 护航春运保平

    自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上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总体安排部署,结合春运工作实际,在城区集中开展以严查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违法驾驶行为的夜查行动,全力护航春运,守护群众平安回家路。

  • 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

    为确保春节时期消防安全,防范和截止重特大火灾的产生,为辖区住户打造一个安适、镇定的生活环境,确保辖区人民过上幸福、安稳的春节,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民警深入各类公共场合开展春节前期消防安全大检查,极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春节期间安全。

  • 上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四项措施”打击非法集资

    为切实推进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上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结合辖区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认真执行前期工作计划,有效维护了本地金融市场秩序。

  • 上蔡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多举措净化网络环境

    为深入开展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力整治网吧、网络环境,坚决遏制淫秽色情低俗等违法信息传播,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上蔡县公安局入冬以来,开展了社会文化环境净化行动。

  • 上蔡县公安局芦岗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

    自全省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上蔡县公安局芦岗派出所积极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宣传活动,努力在辖区形成了“大走访、大守护”浓厚社会氛围。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