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开展网络诈骗预防宣传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春节期间,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利用群众返乡过年的时机,组织民警积极深入辖区开展网络侵财犯罪预防宣传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防止遭受经济损失。

宣传民警针对网络犯罪特点,主动创新工作思路,运用网络平台、群众走访等手段广泛搜集各类网络犯罪苗头,形成早发现、早处置、精准打击的工作格局,并结合真实诈骗案例,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在搜集信息的同时,民警积极深入到辖区对广大群众开展预防网络犯罪的宣传工作,结合最新诈骗手段,运用微信平台持续发布各类防诈骗信息,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单,针对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网络诈骗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性耐心细致的向广大群众介绍讲解犯罪分子如何利用群众贪图小便宜的心理实施违法犯罪活动。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对预防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认知力,得到群众的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公安局 金桥派出所 网络诈骗预防 宣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极积组织开展食品安全

    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维护食品市场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节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联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商局、综治、消防等多个部门在春节期间开展了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开展民警述职述廉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为严格落实派出所社区民警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制度,积极开展民警述职述廉活动,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为辖区困难群众送温暖

    在全市公安机关持续开展“平安守护”之时,元宵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张志力、教导员张凌带社区民警走进社区,看望辖区困难群众朱某,并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深入辖区进行消防安全

    宵节来临之际,为增强辖区群众的消防意识,全面提升火灾防控能力,结合驻马店市公安局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宣传消防知识及消防安全常识。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民警孟其林:在岗一分钟

    孟其林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一直在基层工作,他长期带病坚持工作,爱岗敬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多次立功受奖,为驻马店市公安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用自己火热的青春,奉献了一名公安民警对交通管理事业的无限忠诚,赢得了党和人民的高度赞誉。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