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邱学忠 席虎成)3月11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冯收、宋海潮、李新耀、刘新泰及区四大班子领导等参加会议。

贾迎战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首季开门红”统揽好各项工作,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要全力推进生态驿城和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把植树造林作为绿色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解放思想、夯实责任,把思想认识、工作能力融入到干事创业当中,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进一步强化问责机制,对工作不力暴露出的问题,彻底排查、堵住漏洞,并及时解决问题。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为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毕启民指出,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建设森林驿城必须抢抓时间、提高标准、打造亮点、健全机制;要全力关注信访稳定、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等工作;要把招商引资、棚户区改造工作做细、做实,力求实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人,抖精神》第六期:驻马店抖什么?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开展中小学生道路交通

    新学期刚刚开始,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以加强源头教育入手,立足本职,采取新颖、创新的方式,将学校、学生和家长作为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主要组成部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整治行动,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平安、和谐、快乐的假日氛围。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以宣传促安全营造和谐

    为促进警民关系,共创和谐交通环境,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多管齐下,兵分多路深入到客运企业、社区、乡镇、学校,扎实开展交通秩序宣传,与人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实现警民零距离接触,全力营造祥和安全的交通氛围。

  • 建设美好家园 驻马店市阳光助学协会为森林城市

    人勤时节春来早,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阳光助学组织协会举行了以“绿风尚 助学林”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开展打击毒驾酒驾违法行

    为推进“毒驾”治理工作,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减少社会危害,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组织交警、案侦等部门联合开展查处“毒驾”行为集中行动,认真研究分析“毒驾”、“酒驾”行为发生规律特点,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及时发现隐性吸毒人员,助推“雷霆4号”扫毒行动深入开展。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举办外卖骑手交通安

    3月8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连续举办驻马店市区外卖骑手交通安全讲座,分局毛伟副局长、交警源头治理办负责人谢胜男等同志主讲,两个公司安全管理干部及外卖骑手300余人接受了交通安全教育。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机构改革期间档案工作会议

    3月7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机构改革期间档案工作会议,传达了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办、区政府办《批转驿城区档案局关于在机构改革中加强档案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区委办公室《关于全区档案集中整理规范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区相关领导、区直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强化问题导向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

    3月6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 打造生态沙河店 驻马店驿城区沙河店镇开展义务

    3月7日,驻马店市驿城区沙河店镇积极组织开展以“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驿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 驻马店市驿城区教体局竹竿舞表演为妇女节增彩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教体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竹竿舞表演,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又让大家亲身感受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魅力,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