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全县推进会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博)3月10日,西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全县推进会在县政府二会议室召开。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副县长赵海波,蔡新亭,出席会议。全县20多家创建任务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西平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全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迎检工作工作了详细安排。

副县长蔡新亭就本次迎检路线和各成员单位任务划分提出明确要求。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在会上指出,对于本次迎检,各相关成员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增强食品安全创建的责任感和危机感,西平县作为农业大县,是粮食局生产大县,西平十大名吃闻名河南,在食品安全工作中有基础,管理规范,监管到位,群众放心。在创建工作中,要从田间到流通,到入口,各个环节抓严、抓实。对于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想办法抓好落实,对照标准精心准备,补齐创建工作短板。各职能单位要对照标准查找问题,以点带面,点有专人负责,面有印象加分,形成联动,联合检查,逐项督导,确保西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全面落到实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全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总工会—豫坡集团举行联谊会

    “巾帼梦 基酒情”西平县总工会—豫坡集团迎三八联谊会在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天之基广场举行。西平县总工会全体职工、豫坡集团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 西平县人民医院院举办数字化图书馆培训

    西平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数字化图书馆手机APP的操作培训会。

  • 男子“顺手牵羊”盗窃电动车 民警火眼金睛抓获

    3月3日,西平县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在走访途中仔细观察,准确辨认出被盗电车,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 西平交警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积极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3月11日,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强化领导,全警动员,全警参战,采取得力措施,严厉查处无证驾驶、醉酒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涉牌涉证、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春季交通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西平公安局二郎派出所综合打击整治农村摩托车交

    为更好的打击整治农村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农村摩托车交通安全隐患,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根据农村摩托车出行规律,整治行动小组兵分两路,分别在辖区各个主要路口设卡突击检查。同时安排警力对该镇主要道路进行巡查,重点严查摩托车无牌上路、无证驾驶、逾期未年检、办理保险、酒后驾驶摩托车、农村三轮摩托车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 做好交通安全管理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突出重点

    3月10日以来,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支队会议精神,切实抓住重点,全力消除隐患,确保社会稳定。

  • 三八架金桥 春风送岗位 西平县举行女性专场招聘

    为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广大妇女姐妹们就业,搭建劳动用工平台,保障企业用工需求,让广大妇女姐妹实现家门口就业致富,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和西平县妇联联合在智尚工业园举行了“西平县女性专场招聘会”,全县各乡镇(街道)有意向求职的妇女共8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嫘祖服装新城40余家服装箱包企业携2000个工作岗位参加了招聘会。

  • 西平县中医院开展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警示教

    西平县中医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西平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书亭、中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重点岗位人员及部分职工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深入开展农用车非法载人集中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针对当前农用车辆非法载人违法现象增多的现象,结合当前农村道路交通特点,以整治农用车非法载人为突破口,强化措施,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 西平建行举办“豫建 益农卡”业务交流会

    3月10日下午西平建行与西平县益农社共同举办“豫建•益农卡”业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主要邀请了裕农通意向客户。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