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建行举办“豫建 益农卡”业务交流会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俊丽)3月10日下午西平建行与西平县益农社共同举办“豫建•益农卡”业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主要邀请了裕农通意向客户。

西平支行副行长杨红光带领员工为意向客户讲解裕农通相关业务,并为客户现场申请办理信用卡。

西平县益农社洪卫年社长讲解与建行的合作业务,并鼓励大家到建行网点体验服务和宣传建行的分期业务户、小微快贷业务。

西平建行工作员现场为客户下载注册“惠懂你”并为客户测算额度。

本次业务交流会共现场办理信用卡12张,注册“建行惠懂你”13户,营销裕农通意向客户6户(后续到网点办理相关手续)。

交流会结束后,洪卫年社长表示:以后类似的交流会要经常举办,及时沟通,通过成员客户的宣传来扩大在农村市场的客户群。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建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