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院举办数字化图书馆操作培训会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 张佳)3月5日下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数字化图书馆手机APP的操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除了各临床、医技科室人员参加外,还有十家医联体乡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参会。该院医务科积极筹划本次培训会,特邀北京万方医学医学网工程师朱世林来授课。

培训会由该院医务科副科长张惠欣主持,网络工程师朱世林先后作了《万方医学网检索技巧与选刊投稿方法》、《国远教育手机APP操作培训》的讲座。

此次培训会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免费医学信息资源,不仅提高了医务人员的信息素养和数字化学习能力,还是医院数字化图书馆建设的重要方面,使医护人员可以熟练利用数据库获取所需要的信息和知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人民医院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