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八架金桥 春风送岗位 西平县举行女性专场招聘会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2019年3月8日是第109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广大妇女姐妹们就业,搭建劳动用工平台,保障企业用工需求,让广大妇女姐妹实现家门口就业致富,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和西平县妇联联合在智尚工业园举行了“西平县女性专场招聘会”,全县各乡镇(街道)有意向求职的妇女共8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嫘祖服装新城40余家服装箱包企业携2000个工作岗位参加了招聘会。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艳、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出席会议,县人社局、县产业集聚区、县妇联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招聘会由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妇联党组书记孟丽主持。

招聘会上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介绍了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用工优惠政策,并对赵红梅等23名优秀产业女工进行表彰并颁奖。

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西平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前来应聘的各位妇女同胞抓住机遇、珍惜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留在生养我们的家乡,留在这片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热土,实现家庭、事业双丰收;希望招聘企业保障好员工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员工待遇,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让员工收入稳、留得住、生活好,实现职工和企业的双赢;希望各乡镇(街道)把招工工作当作重要工作来落实、中心工作来对待、硬任务来完成,切实把企业招工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继续为服装企业送工,有效解决服装企业用工难题。

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将继续坚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通过嫘祖服装新城用工服务中心,为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牵好线、搭好桥,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让广大妇女姐妹不用背景离乡去工作,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好工作,赚钱顾家两不误,让广大企业家来西平投资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对事业更有信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女性专场 招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