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玉山派出所开展辖区加油站安全检查工作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安全稳定,2月27日,遂平县公安局玉山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对辖区内的加油站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民警先后查看加油站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和监控室运行情况,重点检查了加油站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加油操作等情况。同时民警要求加油站负责人在销售散装汽油时,要认真查验和登记购买人出示的派出所出具的相关证明,确保购买数量、购买人与证明上保持一致。同时,民警对加油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要求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规定,杜绝违规行为,最大限度防止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加油站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玉山派出所 加油站 安全检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