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火龙庙村“关爱贫困户”义务理发活动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徐涛 刘二强)为认真贯彻落实遂平县2019年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会精神,遂平县公安局持续加大结对帮扶工作力度,从严从细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帮扶工作队、帮扶责任人深入开展走访活动,全面了解结对帮扶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开展有针对性、接地气的帮扶活动。

该局通过掌握的情况,发现部分贫困人口的个人卫生状况有待改善,精神状态有待提振,待人接物礼仪有待引导,该局决定从2月25日起,对该村所有贫困人口,组织一次义务理发活动。活动选择火龙庙街“小芳理发店”作为理发点,贫困户免费理发,费用由帮扶单位统一结算。理发活动过程中,帮扶干部依次安排老人们就座并陪着老人拉家常、聊聊生活琐事,这让老人们感到十分贴心,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此次活动受益人群80余人,得到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贫困户尚长性深有感触地说:“平时理发不是很方便,加上自身经济困难,平时都很少到店里理发,真是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了对活动的赞赏,活动负责人也表示以后将会更多参与此类爱心活动,在弘扬乐于奉献、不求回报为民服务精神的同时,也能传播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次便民理发,将帮扶干部的心与贫困户的心贴近了,干群一家亲加深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火龙庙村 贫困户 义务 理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