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张台派出所开展安全防范宣讲进村庄活动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着力提高辖区百姓的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邪教、禁毒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以上案件的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25日,遂平县公安局张台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辅警开展安全防范进村庄宣讲活动。

活动中,张台派出所民警用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辖区群众讲解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邪教、禁毒方面的安全知识和应对方法,并现场讲解预防措施,确保不发生电信诈骗事件,提醒广大群众做好“三不”的防范意识。即不相信网络上的虚假宣传、不轻信来电谎称某单位人员入股能带动致富分红、对近期宣传各类能治癌、防癌保健品,不参加各类非法邪教组织等诱惑。同时对群众所携财物进行防盗现场模拟,以防上当受骗,提醒群众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遇到不法侵害时要及时报警,要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宣传,民警们又一次将“温暖”送到了辖区人民群众的心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知识送到群众手中,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张台派出所 安全 宣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

    广泛宣传、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严厉打击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连日来,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民警帮助走失的九旬老太安全回家

    2019年2月24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杨成科一行三人在巡逻中,发现在一处荒无人烟的水洼处,有一位年龄较大的老太太拄着拐杖在那里无助的站着,三人急忙下车把老太太搀扶到车上。

  • 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警务技能培训

    2月25日,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警务技能训练。训练期间,参训队员精神饱满、警容严整、一丝不苟,教官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对训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当即指正,确保了训练的效果。

  • 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

    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保活动,加强中小学的安全防范措施,提高中小学的安全防范意识。

  • 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全面做好服务辖区群众工

    为更好的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水平,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以提高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群众为落脚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从小处、小事、小节、小案件做起,搭建服务群众的大平台,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促进警民关系更加和谐。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