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魏敏)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雪松派出所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警民关系。

走访中,雪松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街道、社区、集贸市场等场所,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群众的生活状况及需求,以及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要求和感受,随后就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常识向群众进行了教育、宣传,要求他们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提高群众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的治安稳定。

此次活动,雪松派出所共走访群众6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提供咨询30余次,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0余条,拓宽了警民联系渠道,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雪松派出所 走访 宣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为确保辖区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有效防范涉爆案件、事故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进行安全检查走访。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宣

    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进一步扩大社会面防范宣传面积,深入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宣传教育走访活动,大大增强了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提升矛盾纠纷化解能力

    为更好的打造辖区平安稳定根基,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积极践行新时代发展,探索矛盾纠纷多元排查化解工作,稳固辖区平安基石。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强化辅警规范管理

    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确保辖区治安安全,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指导警务辅助人员深入开展“进村入户”、“服务群众”、“常态化巡逻”等一系列安全防范与打击犯罪等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公正执法 廉字先行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深入贯彻省厅、市局建设清廉公安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警不放松,以构建“清廉派出所”为目标,创新“党建守廉、监督护廉、教育促廉、以身示廉、文化倡廉”等系列举措,构建反腐倡廉惩防体系,促进民警清正、警队清廉、警风清明,全力铸造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纪律、在行动上讲原则的一流基层派出所队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