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多措并举强化校园安保工作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魏敏)新学期伊始,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针对当前辖区治安特点,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校园校园安保工作。

派出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各类学校,开展以“防骗、防火、防盗、防抢、防伤害、防事故”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大检查,指导、督促校方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措施并跟踪督促整改,进一步提升安全系数。

组织开展3次集中清查行动,增加巡逻密度,加大校园周边治安复杂部位的巡逻和检查力度,确保重点部位巡逻到位,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感。狠抓宣传教育。积极开展法制宣传、安全防范进校园系列活动,主动上好学生“入学第一课”,主要讲授防抢、防盗、防诈骗知识以及各类安全常识,提高师生自我保护能力,让广大师生真正感觉安全时刻就在身边。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10台次,开展安全检查8次,举办安全教育课6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雪松派出所 校园 安保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3岁男孩远行迷路 驻马店雪松派出所民警出手相

  • 13岁男孩远行迷路 驻马店雪松派出所民警出手相

    2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民警常伟、李江予,辅警王萌萌、胡冰冰四人像往常一样在驻马店火车站开展执勤行动。巡逻中,民警发现一名小男孩独自一人在出站口,很焦急又不知所措的样子。四人急忙上前询问,小男孩说他独自一人从青岛坐火车回南阳老家,中途从驻马店站下车转车,但却把手机忘在火车上了,无法与家人联系,又不知道怎么回家。

  • 驻马店雪松派出所严查严处快递三四轮车违法行驶

    为进一步优化市容市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打造文明、有序、和谐的城市形象,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交巡大队负责人召集5家快递公司负责人来到辖区主要干道现场办公,通报其所属电动三四轮车交通违法突出问题,并现场查扣、教育,使他们切身体会到所属车辆为道路交通带来的危害。

  • 驻马店雪松派出所加强春运期间汽车客运安检安保

    近期,驻马店市雪松派出所根据春运实际情况,依托汽车站流动警务室,加强了辖区客运站实名购票乘车和旅客行李物品的检查力度,通过有效盘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社会治安隐患。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