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公正执法 廉字先行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魏敏)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深入贯彻省厅、市局建设清廉公安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警不放松,以构建“清廉派出所”为目标,创新“党建守廉、监督护廉、教育促廉、以身示廉、文化倡廉”等系列举措,构建反腐倡廉惩防体系,促进民警清正、警队清廉、警风清明,全力铸造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纪律、在行动上讲原则的一流基层派出所队伍。

注重政治养成,打好党建守廉“组合拳”。完善制度建设,扎紧监督护廉“紧箍咒”。每季度召开队伍分析会议,通过向民警当面了解、涉法信访案件倒查、未破案件抽查、回访企业和群众、走访场所业主等方法,实时掌握民警思想动态和队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形成队伍分析报告。

制定系列制度,完善采取侦查措施和强制措施的监督办法、执法过错责任终身追究制,制定领导干部干预执法、插手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制度对每一起案件严格落实审核责任,前置监督管理关口,严密内部执法、财物管理监督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公安局 雪松派出所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