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大力建设联动联调机制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魏敏)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通过调整工作机制,促进减负增效,大力推动与地方党委、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联动联调机制,取得了实实在在地效果。

搭建警政合力平台。依托与办事处的联合工作微信群,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在疑难矛盾纠纷的调处上,深层次了解当事人矛盾诉求的同时,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有针对性地共同制定矛盾化解对策和工作方案,合力解决难题。

搭建部门协作平台。完善综治协调,派出所负责,司法部门联动,居委调解力量共同参与的调解大格局,将极易引发不稳定因素的矛盾解决。

搭建宣传普法平台。充分结合110宣传日、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制教育讲座、警民恳谈等,立足讲解矛盾纠纷引起的伤害、违法行为“成本核算”,实效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普法教育。

“警力+民力",拉起筛查“过滤网”,促进预警有效。让社区辅警队伍全面覆盖辖区,落实社区内勤负责汇总社区警务基础工作中的情报信息,对存在的苗头性纠纷逐一进行稳评,提供社区民警提供有效的预警信息。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公安局 雪松派出所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查获一批易燃易爆危险品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按照全省全市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平安守护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专项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大走访”活动做好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平安守护大走访”为载体,积极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努力营造“警爱民、民拥警,警民和谐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夜查酒驾 筑牢安全防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全面遏制“酒驾”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组织警力开展酒后驾驶违法集中整治行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消防宣传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常识普及,切实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全面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2月11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走进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筑牢家庭“防火墙”。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大走访活

    在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中,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深入贯彻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从小事入手,积极开展精细化便民服务活动,认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认可,构建了和谐警民关系。

  • 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开展“防假币宣传进集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假币的能力和意识,2月21日,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组织开展了“识假辨假进集市”主题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反假意识。

  • 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开展“亲情关爱”志愿

    2月2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到结对社区飞龙社区开展 “亲情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民警彭保全:脚踏实地

    彭保全,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分局案件侦查大队民警。彭保全从警三十余年,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职责心和奉献精神,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爱岗敬业、严以律己、廉政为民、脚踏实地,无怨无悔地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 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民警赖翔:全心全意为

    赖翔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指导员。赖翔自2008年入警以来,先后荣立市级优秀人民警察1次、市级优秀共产党员1次、市级优秀公务员2次、三等功一次等荣誉。

  •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辅警胡小玉:勤恳敬业 忠于职

    胡小玉,2016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警务辅助人员。胡小玉勤恳敬业,忠于职守,严格遵守队里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服务安排,扎实工作,在大队领导和辅警队友们的帮助与支持下,认真学习领会,努力实践探索,出色的完成了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