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胡庙派出所强化街面巡逻防控全力开展“平安守护”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静)为充分发挥巡逻的威慑力,遏制各类街面现行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辖区良好的治安状况,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积极强化街面巡逻防控,全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胡庙派出所要求:全体人员要时刻绷紧思想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严密防控。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与对讲机畅通;各车巡、步巡组巡逻时进一步强化重点单位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的密度和力度;继续开展夜间“警灯闪烁”,在白天组织警力巡逻的同时,根据辖区治安特点,合理部署警力,加大夜间巡逻力度和频率,并加大对“护学岗”的执勤,对辖区进行不间断的巡逻和定点防控。

胡庙派出所以此次“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做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有效的预防、制止、打击违法犯罪,最大限度将警力放在街面上,提高街面见警率,以实际行动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公安局 胡庙派出所 街面巡逻 防控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查获一批易燃易爆危险品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按照全省全市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平安守护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专项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

    为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制意识,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居民小区、繁华街道、广场等部位开展防骗防盗法制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向群众发放法律知识宣传页,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学法用法意识和运用法律法规强化自我保护的意识。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提升矛盾纠纷化解能力

    为更好的打造辖区平安稳定根基,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积极践行新时代发展,探索矛盾纠纷多元排查化解工作,稳固辖区平安基石。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强化辅警规范管理

    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确保辖区治安安全,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指导警务辅助人员深入开展“进村入户”、“服务群众”、“常态化巡逻”等一系列安全防范与打击犯罪等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公正执法 廉字先行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深入贯彻省厅、市局建设清廉公安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警不放松,以构建“清廉派出所”为目标,创新“党建守廉、监督护廉、教育促廉、以身示廉、文化倡廉”等系列举措,构建反腐倡廉惩防体系,促进民警清正、警队清廉、警风清明,全力铸造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纪律、在行动上讲原则的一流基层派出所队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