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警方元宵节严厉打击违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2月19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减少环境污染,西平县公安局结合当地实际,囤警街头,陈兵一线,加强巡逻防控,加大对禁放区内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切实做好2019年元宵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在西平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平县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保持对违禁燃放烟花爆竹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元宵节当晚,全体参战民警及辅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高度警戒,在禁放区内的主要道路、街道、重点部位分片、分段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及时劝阻和严厉打击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以高压严打态势震慑以身试法人员,禁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广大群众大都自觉遵守“禁放”规定,积极配合参与支持禁放烟花爆竹行为,但仍有个别心存侥幸者以身试法,违反“禁放”规定和有关法律燃放烟花爆竹,受到了法律的处罚。据统计,元宵节当天,西平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50余辆,查处违规销售烟花爆竹案件1起,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16起,治安处罚16人,行政拘留1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元宵节 违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