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两小时破获钱包被盗案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真超)2月19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二郎镇某银行内有人钱包被盗。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经过询问得知:报警人张某在银行办理取款业务,其妻子王某等候区等候时,把钱包放在座椅上,并给柜台丈夫递身份证,后到座椅拿钱包时,发现钱包不易而飞。四周问问,也没人见,急的满头大汗!钱包里有八千元现金,是给孩子开学用的钱啊!

  了解情况后,二郎派出所民警立即兵分三路,一边走访调查群众,一边询问银行人员办理业务的情况,一边调取现场监控。通过认真细致的梳理研究,最终确定监控中一名约五十多岁的妇女有重大嫌疑。考虑到嫌疑人年龄较大,且作案时神情犹豫,惯犯及跨地区作案的可能性不大,二郎派出所民警迅速将排查范围缩小到以二郎镇为中心附近范围内的村庄,立刻分头开展走访调查。最终在案发两小时后成功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当场在其家中查获被盗赃款赃物。当王某钱包失而复得时,流泪说到“感谢人民警察为人民”!经询问,范某某对自己一时贪念酿下大错后悔不迭,并告诫大家:莫伸手,伸手必备抓。

  目前范某某已被西平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 两小时 钱包被盗案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