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2月19日,按照西平县纪委和组织部要求,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察委第十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谭伍列席会议。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会前,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院党组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和发放意见征求表的方式,广泛征求了干警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或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还认真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创造了良好条件。

  会上,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征求意见,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产生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查摆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互相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良好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检察院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