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元宵节文体活动

2019-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琳)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政勤政意识,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文明的元宵节,营造充满生机、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利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节日,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元宵文体活动,为中心职工欢度元宵佳节增添了更多的欢乐和喜庆。

本次活动主要由猜廉洁灯谜、羽毛球、拔河、绑腿跑、呼啦圈、踢毽子等组成。

2月19日上午,该中心职工早早就来到了单位,大家争先恐后地进入活动现场大,中心会议室及楼道布置一新,火红的灯笼下挂着一窜窜字谜,“人往一处想,实现中国梦”,“梅花绽放冰雪消”--丰富的内容让人目不暇接,看谜面、悟廉洁、猜谜语、颂清风,现场呈现一派热闹欢乐的气氛。参赛队员依次参加拔河、羽毛球、绑腿等比赛。队员们精彩的展示赢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场上运动员们洋溢着激动喜悦神情,场下观众的鼓掌声、加油声、呐喊声一片,气氛热烈活跃。

该中心主任刘杰强调,通过这次迎新春、猜灯谜、促廉洁文体活动,以弘扬廉政文化为主题,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形成人人参与、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氛围,扎实开展各种活泼有趣、团结有益的集体活动,加大单位文化、股所文化、职工文化建设力度,培育“阳光”心态,让健康心理“亮”起来,营造“阳光”氛围,让内部风气“纯”起来,促进职工发扬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与时俱进的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不忘初心,风雨无阻,鼓足勇气迎难而上,打造业务更精、能力更强、素质更高的城市管理服务队伍,为决战决胜城市管理服务工作释放澎湃精神动力。

举办这次迎新春、闹元宵、猜灯谜、促廉洁文体活动,倡导了团结、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政勤政意识,同时展现了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昂扬向上、和谐发展的和谐发展的新面貌、新理念,以及城市管理文化建设的新进步,丰富多彩的迎新春、猜灯谜、促廉洁文体活动既锻炼了职工身体又交流了感情,同时也营造了欢乐廉洁的元宵气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城市管理服务中心 元宵节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雪天紧急出动全员上岗

    近日,驻马店市区气温骤降,雨雪天气频繁,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结合当前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全面启动了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交巡民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全面整治温州步行街

    为切实解决市内温州步行街的突出社会治安问题,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辖区治安环境,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全面开展温州步行街社会治安集中整治活动取得显著效果。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办师德师风培训会

    2月18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在报告厅举办新学期师德师风培训会,上好师德教育“开学第一课”,强化师德教育。

  •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集中入户走访促进

    2月18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帮扶人员在该中心主任刘杰的带领和老河乡党委书记张湘军同志的陪同下,深入驿城区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月18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在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下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