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19-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娜)2019年2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市直机关“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分别在广安大厦和广泰大厦举行。近50家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猜灯谜”活动。这次活动是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丰富市直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而举办的。

2月18日上午,广安大厦一楼大厅、广泰大厦一楼大厅及门厅早早地搭起了“灯谜链”,挂满了各式灯笼,色彩缤纷的灯谜把整个大厦点缀得分外漂亮。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一时间,人潮涌动,整个大厅在大红灯笼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热闹喜庆。虽然天气寒冷,雪花飞舞,但大家猜灯谜的热情丝毫未减,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灯谜链”中穿梭着。猜中谜语的干部职工喜出望外地领取了奖品并参加了幸运大转盘活动。活动得到中蓝•星河湾大力支持,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1个小时不到,“灯谜链”上的灯谜便被大家一一猜中了。

此次共收集灯谜近千条,内容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法制、诚信、卫生保健、体育文化等大量反映时代特色的内容元素,与时俱进、生动有趣,以使干部职工在轻松快乐的猜谜活动中,进一步熟知和掌握有关时事内容。

“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为驻马店市直单位干部职工营造了温馨愉悦、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让广大干部职工亲身感受、体验到我国传统的民俗文化,热热闹闹欢庆元宵佳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机关事务管理局 元宵节 猜灯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开展网络诈骗预防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春节期间,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利用群众返乡过年的时机,组织民警积极深入辖区开展网络侵财犯罪预防宣传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防止遭受经济损失。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积极做好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百日行动,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事故预防,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交通巡防大队针对辖区农用车违法现象比较多的实际情况,结合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认真做好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和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开展电动车消防安

    随着居民电动车使用数量的上升,电动车充电引发的火灾也在逐年递增,为了确保辖区的消防安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社区大队结合“平安守护”大走访工作,对辖区居民存车棚、商业区存车棚等的充电安全进行检查整治。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极积组织开展食品安全

    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维护食品市场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节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联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商局、综治、消防等多个部门在春节期间开展了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开展网络诈骗预防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春节期间,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利用群众返乡过年的时机,组织民警积极深入辖区开展网络侵财犯罪预防宣传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防止遭受经济损失。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