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抗雪除冰保平安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向阳)2月14日,一场春雪如约而至,驻马店大部分地区陆续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人们在欣喜瑞雪兆丰年的同时,也给人员、车辆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临近107国道,车流量大,结冰的坡面给前来派出所办理业务的群众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宋集派出所及时组织警力,不畏严寒,拿起大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迅速清理结冰路面,将"平安守护"落实到群众中去,给前来派出所办理业务的广大群众提供便利,确保出行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 宋集派出所 抗雪 除冰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