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依托平安守护开展农村禁毒工作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征)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全面落实“平安守护”工作部署,通过依托农村警民联系点,积极开展辖区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驻村民警利用乡镇群众活动频率高、聚集人数多、信息传播渠道广的特点,依托有利位置,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在辖区设立了“商店型”、“中心居民户型”、“企业型”、“群众活动点型”一村一警联系点,并在在联系点门前设置了微信公众平台,群众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快速获取到禁毒、防毒等方面的知识,驻村民警积极为强制戒毒人员的家庭提供法律咨询、意见收集等项服务,并认真开展回访工作,协调村委和用人单位积极配合,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促其思想转化,有效地提高了吸毒人员的生活质量,为其重返社会提供援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东风派出所 农村 禁毒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