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子君)元宵节将临,为及时消除涉爆消防隐患,维护辖区群众生产、生活安全,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近日集中开展了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月11日上午,该所民警车阳阳、王继红等人在对辖区风南社区沿街商铺开展走访排查时,发现部分商铺存在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将鞭炮、烟花予以收缴并告知店主:私自储存烟花爆竹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对周围环境也是一种潜在的威胁,未经许可任何私售烟花爆竹的行为都是违法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民警随后在周围商铺提醒店主及群众莫因贪图小利,存在侥幸心理,以致铤而走险,走上违法犯罪道路。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查获易制爆危险化学品28件,排查清理、治安、消防隐患120余起,对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始终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确保辖区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西园派出所 隐患排查 整治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