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高小敏)春节将至,新蔡县公安局利用农民工返乡、学生放假人员流动量大的有利时机,在辖区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辅警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展示图片、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耐心向群众宣讲识别邪教的方法,并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邪教的传播途径、以及对个人的危害和对家庭、社会的危害,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邪教”等违法犯罪线索,教育广大群众远离邪教、拒绝邪教、防范邪教侵害,以提高群众反邪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素养和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公安局 反邪教 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