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检察院召开中层正职和驻村第一书记述职述廉会议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牛梦梦)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了解掌握中层正职和驻村第一书记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廉洁自律情况,及时有效地实施对全体干警的监督与管理、激励与约束,促进全体干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1月28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述职述廉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立明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就2018度围绕贯彻院党组工作部署、履行职责、强化政治业务学习、加强部门人员管理的具体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及个人遵守八项规定等廉洁从检情况分别进行述职述廉。

随后,全体干警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在述职述廉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指出:要肯定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振奋精神,增强提升工作水平的自觉自信;要立足新蔡检察实际情况,整改提升,明确推动转型发展的努力方向;要紧盯上级院考绩量化各项目标,及早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及早落实早见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检察院 驻村第一书记 会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