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陈店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三清一改”工作推进会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刘笃广)1月29日上午,新蔡县陈店镇召开了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三清一改”工作推进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镇全体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刘涛主持,镇党委书记陶玉丽作了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要求:动员部署,提高认识。各村都要召开会议,对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一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把此项工作作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点,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好。

明确责任,加强领导。实行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层层抓好落实。

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组织群众打扫房前屋后卫生,清理村内杂物和垃圾,整理户容户貌、村容村貌。各村要组织铲车、挖掘机等机械对人居环境整治难点进行集中治理。

建好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果。做好和光大集团对接工作,充分发挥光大保洁员作用,利用好党员志愿服务队等群体,围绕“四美”乡村建设,建立“三清一改”长效机制,实施常态化行动,确保乡村美化、空气优良、环境洁淨、生态环保,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健康幸福的生活环境。

加强督查,严明纪律。镇组织督查组,对人居环境“三清一改”不定期进行督查,对先进村通报表扬,对落后村通报批评,对失职的党员干部实行问责。

利用节日有利时机,加大工作力度。春节即将来临,要抓着节日期间的大好时机,集中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一改”工作攻坚战,保证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干净舒适的节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陈店镇 人居环境 卫生整治 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