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汝宁街道举办“碧桂园杯”篮球精英邀请赛总决赛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马永信)9月7日傍晚,汝南县汝宁街道蓝球场灯火通明、喝彩声与掌声阵阵。由汝南县汝宁街道和碧桂园汝南销售中心联合组织举办的“汝宁街道碧桂园杯篮球精英邀请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这里举行。参加这次邀请赛的县政府、组织部、法院、财政局、公安局、消防大队、汝宁街道、中医院八家代表队,经过15天的奋力角逐,比赛结果终见分晓。汝宁街道纪工委书记李四中与碧桂园汝南项目营销负责人刘坤、汝南销售中心主管王凯,为荣获“碧桂园杯”篮球精英邀请赛冠军汝宁街道代表队、亚军公安局代表队、季军消防队代表队和优秀组织奖汝宁街道办事处、杰出贡献奖汝宁街纪工委书记李四中以及组织部等5个优秀团队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至此,汝宁街道“碧桂园杯”篮球精英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汝宁街道“碧桂园杯”篮球精英邀请赛,宣扬了健康向上、积极阳光的文化生活方式,赛出了友谊,增进了团结,也为单位、部门间工作协调与沟通交流建立了一个好的平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汝宁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汝南县公安局为响应县委县政府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组织民警以及辅警三十余人参与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家园增添一抹绿。

  • 汝南县王岗镇开展扶贫督查 持续升温加压

    为确保帮扶政策落地落实,检验汝南县王岗镇扶贫干部帮扶成效及走访、培训情况,汝南县王岗镇党委书记张开翼、镇长刘洋带队,联合该镇纪委、镇扶贫办组成2个专项督查小组,对该镇18个行政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 汝南司法局老君庙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学

    为提高社区服刑人员遵纪守法意识,帮助其尽快以守法公民身份融入社会,3月7日上午,汝南县司法局老君庙司法所组织辖区内所有社区服刑人员来到老君庙镇康店村,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打扫康店村委及周边卫生环境,提供村居服务。

  • 汝南县罗店镇“三八”节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阳春三月,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汝南县罗店镇相继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营造出关爱女性的浓重氛围。

  • 汝南法院尽心办案暖民心 锦旗相赠表谢意

    “感谢汝南法院,感谢法官,是你们秉公执法、坚持不懈,当事人的赔偿金才能这么快拿到手,我代表他感谢你们!”这一幕发生在3月5日上午。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案件当事人的代理律师李某捧着一面印有“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向执行法官表示感谢。

  • 汝南县和孝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5日下午,汝南县和孝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汝南县罗店镇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近日,“学习强国”APP成了汝南县罗店镇机关干部及各村党员之间谈论最多的话题,全镇正掀起一股“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 汝南县韩庄镇营造扶贫宣传氛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

    2019年以来,汝南县韩庄镇多措并举突出扶贫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汝南农商银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传递社会正能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上午,汝南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深入菜园王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汝南县常兴镇:发挥前哨帮扶人的“尖兵”作用

    汝南县常兴镇帮扶人是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履行着“前哨帮扶”的重要职能,是贯彻落实“把党和政府扶贫政策传达到基层”要求的“一线尖兵”,具有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派的权威,体现在派驻机构代表上级党委,手持“扶贫政策”,与驻村工作第一书记并驾齐驱促脱贫是“战友与同志”的关系;前哨帮扶的优势,体现在对贫困户帮扶走访和扶贫政策落实上,与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在扶贫一线“如影随形”,是“不可多得的前哨尖兵”。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