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开展残疾人慰问活动 倡导助残扶残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为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开展残疾人慰问工作。

2019年1月8日,新蔡县古吕街道在残联相关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古吕街道残联积极开展残疾人慰问工作,深入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并为残疾人带去大衣、面粉、被子等生活必需品;详细询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残疾人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并鼓励他们要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理自强,微笑面对生活。

为全面准确掌握辖区内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古吕街道积极开展残疾人慰问工作,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古吕街道 残疾人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