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组织辖区走访宣传防范知识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子君)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有效促进社区警务工作,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前往辖区开展入户走访、安全隐患排查摸底工作,保证辖区群众有一个和谐平安的生产生活环境。

走访过程中,民警带领辅警采取逐户、逐人核对核查的方式,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工作,登记人户分离、暂住人口等情况,同时主动宣传双提升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及防火、防盗、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加强群众自身的法律意识,并将老百姓所反映的关于户籍、身份证等各项证明相关知识问题一一解答,真正做到了知群众所需,解群众之惑。过此次走访排查工作,社区民警进一步掌握了辖区现实情况,进一步增加群众的安全防火防盗意识,为辖区平安奠定了基础,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安局 西园派出所 走访 宣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