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学校共建组织志智双扶活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加强贫困村的未来后备力量培养,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共建的王观学校组织志智双扶活动,组织优秀学生、老师和部分家长观看爱国题材电影、参观博物馆、科普气象馆。

1月23日上午,由局传媒科组织观看电影《战狼2》。下午,由局产业科组织参观了博物馆、科普气象馆,让师生家长们了解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参与认识中国、河南、驻马店及县区悠久的历史文化,增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美好家园的思想意识。

参观科普气象馆,参与实践体验活动,学生张东启说:“活动中学习了气象知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培养了探索精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志智双扶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设置流动课堂加强禁毒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结合 “大走访”活动,在火车站广场、火车站候车大厅、温州步行街、客运中心站等以禁毒“流动课堂”活动为载体,面向外出务工人员、返校学生、广大居民等灵活机动地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以有效提高人们的拒毒、防毒意识。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开展节前安保动员工作

    为全力做好节前各项重点工作,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统一思想、全警动员,围绕三条“线”,大力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打击犯罪专项行动以及服务群众工作。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多措并举优化辖区交通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有序、畅通,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围绕辖区交通秩序乱点、堵点,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和辖区特点,消除违停、缓堵保畅,进一步提升路面管理效能、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防控能力。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夜查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1月17日晚,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政委赵华滨带队,带领社区大队、治安大队民警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宾馆等实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大力开展冬季交通事故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分析研讨辖区交通秩序乱点、难点以及显见性违法行为突出部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辖区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