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提高派出所辖区群众的满意度,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创新服务举措,采取三项措施服务群众,大幅度提高了群众的见警率和满意率,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加强走访力度。为更好的了解社会治安状况、高效服务辖区百姓,民警加大走访力度,利用走访时机,深入了解群众的现实状况,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进一步体现党对人民的关心和体贴,同时为困难企业制定帮扶计划,指引他们的发展方向。

加强防范宣传。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百姓家中,将关系百姓生活的政策、法律法规送到辖区孤寡老人、残疾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家中,并随机发送民警设计的安全防范台历,不仅方便群众学习防范知识,同时也受到群众的深情表扬。

加强夜间巡逻。派出所根据冬季的季节特点,违法分子大多利用群众防范意识差、夜间作案条件成熟等因素,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派出所及时改变管控策略,加大夜间巡逻力度和频次,盘查路边闲杂人员,有效的减少案发率,确保辖区治安状况良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提升 群众 满意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