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全面加强窗口服务工作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做好窗口服务工作。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全面开展优化窗口服务工作,积极采取有效行动,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

加强工作职责,树立正确服务观念。派出所结合窗口服务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要求民警在服务百姓过程中态度端正,举止文明,时刻谨记自己的神圣职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并且在服务百姓时要不流于形式,走进百姓的心窝,树立公安队伍新形象。

加强基层公安工作职能,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民警在接处警及入户走访时,要端正态度,摆正位置,用好手中的权利,时刻提醒自己权利是人民群众赋予的,时刻牢记人民的利益,把人民群众的每件事当成自己的事情看待,及时处理好、解决好,从管理群众向服务群众转变,切实把人民放在心中。

加强民警自身修养,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全体民警在日常服务工作中,要根据群众不同的职业、文化与年龄,采取相应的接待方式,为不同人群提供优质服务,做到诚心、细心、耐心。避免来往的群众跑二趟的情况出现,服务时,用温暖的语音去帮助来访的群众,切实“零距离”服务,切实增进民警与群众之间的感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加强 窗口 服务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