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在新蔡县精彩上演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宋超喜)1月22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办公室、省文化馆、新蔡县委宣传部等承办的“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在新蔡县河坞乡河坞村精彩上演。

新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等领导与河坞乡父老乡亲一道观看演出。

在致词中,李振南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向广大父老乡亲们表示诚挚的春节祝福。她说,“春满中原·老家河南” 系列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宣部有关文件重要精神及河南省委、省政府“双节”期间开展“文化惠民”“旅游便民”有关指示的具体举措,是为咱农村基层父老乡亲订做的“文化盛宴”和“节日礼包”。我们要以举办此次“春满中原·老家河南”系列主题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精品文艺节目走进基层农村,不断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农民群众的文明素质,倡树基层农村的文明新风,展现新时代广大农民的精神风貌和文化追求,为建设生态水城、秀丽田园、大美新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乡村春晚活动伴着喜庆祥和的开场舞《金猪舞跃迎新春》拉开帷幕。名家名段、戏曲小品、舞蹈杂技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在新春来临之际渲染“喜”的氛围、展示“新”的气象、突出“惠”的本色,让节日文化旅游更加亲民、更加惠民。 

一个个欢快、喜庆的文艺节目展示出新蔡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后,基层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新时代农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为乡亲们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极大地丰富和提升了农村精神文化生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百场乡村 春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