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加强合作促交流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到西平县豫坡集团调研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交流。1月4日上午,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艳一行到西平县豫坡集团调研。西平县老王坡管委书记李汝伟、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陪同调研。

  豫坡集团始建于1958年,有着60年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豫坡集团以“科技创新,生态共享”为发展理念,以“建百年老店,创百年品牌,树百年基业”为发展目标,致力于打造生态豫坡、文化豫坡、品质豫坡、百年豫坡。经过10年的不懈努力,确立了老基酒在全省白酒行业的品牌地位,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相继落户豫坡。豫坡老基酒自1993年获得绿色食品认证已连续保持25年,目前已经成为全省绿色食品白酒的名片,连续荣获第十七、十八届全国绿博会金奖,荣获“河南省十大名酒”、“河南文化名酒”。

  豫坡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生态共享”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绿色、生态为主,在坚持做好白酒生产经营的基础上,依托老王坡农场万亩土地优势,融合一、二、三产业,发展生态养殖、有机种植和观光体验为一体的生态旅游项目,2017年12月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获批,西平县豫坡集团也有幸成为旅游行业中的一员,填补了西平县3A级旅游景区和工业旅游的空白,更是豫坡集团在融合一二三产业绿色生态循环发展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同时,豫酒转型发展会议的召开,为豫酒的发展,特别是为豫坡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对此,要紧紧抓住豫酒振兴和驻酒振兴的发展机遇,围绕兴工强市战略,弘扬传统文化,更好的塑造品牌形象,达到以酒养游、以游促酒,以酒为本的宣传效果,把豫坡老基酒打造成为中原独具特色的文化名酒名片。

  张艳副秘书长表示:豫坡集团实施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及“酒文化+旅游”的旅游新路径很好,很值得我们学习,同时,豫坡能紧抓发展机遇,坚持传统酿造,注重产品品质,希望今后能多交流,多沟通,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西平县 豫坡集团 调研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