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慰问演出走进新蔡砖店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记者 雷倩 通讯员 耿迪)2019年1月17日下午,河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新蔡县砖店镇,河南豫剧一团一行10余人来到砖店镇文化广场,为砖店镇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红色经典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知名表演艺术家孙汝波、张胜伟等人为大家带来了经典豫剧《三哭殿》《探阴山》等选段,热闹喜庆的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花灯》点燃了乡亲们的热情,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新春慰问演出活动旨在为基层群众送去高质量的文艺演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发展的成果。前来观看演出的李大爷激动不已的说到,“感谢党的好政策,让俺在家门口就能看见电视上才有的演出”。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年“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期间,省直文艺院团将组织20支“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分赴兰考、淮阳、西华、潢川、商水、新蔡等14个县的20个贫困村进行慰问演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慰问演出 新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