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到西平县调研

2019-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1月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文慧一行到西平县调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彦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重渠乡、李庄村、豫坡酒业公司。就非公企业党建、互联网+党建、党建项目化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内容进行调研。听取了乡镇、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汇报。

  李文慧对西平县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西平县高度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基层班子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一些突出问题得到解决,党建引领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呈现出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希望西平县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和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目标要求,坚持人民立场根本价值取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着力强化政治功能,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健全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制度机制,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基层。着力加强重点工作,分领域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着力突出党建引领,坚持融入发展抓党建,以大党建引领大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人大常委会 李文慧 西平县 调研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