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强化冬季校园安全管理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积极采取措施,为辖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深入开展冬季校园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以宣传冬季防火和交通安全常识为重点,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

  定期组织开展防火技能演练或消防疏散演习,不断提高师生应急避险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

  采取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排查方式,重点排查辖区学校冬季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重点要害部位防护、应急疏散预案制订等情况。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登记造册、建立台帐并制定隐患整治方案,落实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确保各项措施部署到位、检查到位、落实到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月亮湾街道 校园安全管理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开展“暖冬”大走访行动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实行“网格化”工作机制, 结合“暖冬”行动,持续开展“六类人员”大走访行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

  • 新蔡县古吕街道多举措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时值年终岁尾,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春节环境,新蔡县古吕街道早行动早部署,落实措施,做到多措并举抓好禁燃禁放工作。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基层党建助推脱贫攻坚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按照“以贫困群众为中心,以贫困村为重点,以经济社会发展为支撑,以党的建设为保障”的脱贫攻坚总思路,把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真正使其成为脱贫攻坚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推动者。

  • 新蔡县公安局切实加强冬季消防工作

    1月21日,新蔡县公安局结合冬季天干物燥,各类用火用电用气大量增加,导致火灾事故也大量增多特点,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精心部署、提早谋划,将消防安全防范关口前移,确保冬季期间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 新蔡县公安局民警走进校园开展打假宣传

    1月22日,新蔡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校园,给中小学生讲解讲解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小诀窍”,提高青年学生识假、辩假、拒假的能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