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聂乾卿)4月23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在舆新广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该大队民警罗莉、何亚杰和辅警们,在广场南门摆放宣传展台,悬挂了“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的红色标语。

他们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有关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宣传单、宣传册。民警们结合公安工作特别是知识产权刑事执法工作实际,积极宣传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知识产权宣传工作,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普及“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核心理念,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为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宣传活动中,罗莉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了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大力宣传举报奖励措施,发动群众积极举报侵权假冒活动,坚决依法打击侵权假冒方面的违法犯罪活动。

下午,平舆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又来到工业区走进企业开展宣传活动。在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民警们向该公司员工发放了宣传单和宣传册,在公司行政经理的陪同下,深入到加工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就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让企业主和员工深入了解了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了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防范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知识产权 宣传周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