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开展春节期间市场监管专项整治行动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春节临近,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经营行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自1月14起,西平县食药监局、西平县工商质监局联合开展春节期间市场监管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活动分四个阶段:1月14日,召开由食药、工商质监系统执法骨干参加的动员大会,进行思想发动; 从1月15起开展为期三天的宣传活动,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在县城、乡镇所在地和重点村进行广泛宣传;从1月18日开始,按照专项整治方案对整治重点和整治内容进行不间断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查处;2月底,将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总结和表彰。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是食品、保健品、肉制品、食用油等,重点区域是城乡结合部、农村市场、学校周边、庙会灯会、车站周边等,重点单位是食品药品生产企业、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年夜饭供餐单位、宾馆酒店等。

专项整治行动突出严管惩罚,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决不手软、决不姑息,坚决予以打击,该处罚的一律从重处罚,该关停的一律关停,该取缔的一律取缔,该移交的一律移交。

整个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一个半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食药监局 春节 市场监管 专项整治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