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9-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2019年1月4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讲评,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遂平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和机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政委彭志华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相关警种负责人严格对照“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考评工作方案,结合本警种业务逐项进行了分析汇报,指出了工作中的优势、劣势和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及途径;各分管局领导分别对分管警种负责人的分析汇报逐一进行详尽的补充;政委彭志华强调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分别从“知”和“行”两方面就如何贯彻领会市局考评方案和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相关警种要明确任务职责和工作重点,强化资源整合、上下联动,扬长补短、细化措施,有序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务求取得实效。

  最后,局长刘雪岭作了重要讲话。刘雪岭对全局前段时间“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各相关警种的客观汇报分析和主管局领导的详尽补充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照考评方案逐项明确责任。为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刘雪岭提出四点建议:要提升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全局各单位要迅速把思想、行动、精力和重心统一到“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上来,要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这一“指挥棒”来开展工作,认真研究考评方案,逐项细化措施,详尽安排部署,严禁出现工作空白点。

  要苦干实干加巧干。要对照考评方案苦干实干,加强部门联动、资源共享,逐步建立共享机制,层层上报,努力把成绩最大化;强化上下联动、横向比较、纵向交流,明确工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

  要强化督导检查,抓好工作落实。各牵头警种要提出具体任务分解意见,夯实责任,并认真履行督导检查、评比推进的工作职责;派驻纪检组、督察大队要严格督导检查,狠抓落实,杜绝棚架,切实增强各警种的任务紧迫感和集体责任感;局领导要加强对分管警种业务工作的具体指导督促,并加强与上级业务警种的沟通联系,补齐短板。

  要适时讲评推进,加大奖惩力度。“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定期召开讲评推进会,严格兑现奖惩,对于发挥关键作用、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第一时间予以表彰奖励;对于领导重视不够、措施不力、效果不明显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平安守护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风景区派出所利用周末进行防范电信

    6月14日,遂平县公安局风景区派出所利用周末景区游客较多的时机,组织民辅警到景区的周边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秦广成:警徽闪耀扶贫路

    “感谢驻村第一书记对俺家的帮扶。”日前,遂平县和兴镇金刘村村民王海超紧握着秦广成的手说,表达了对遂平县公安局驻金刘村第一书记秦广成的感激之情。

  • 遂平县公安局秦广成:警徽闪耀扶贫路

    “感谢驻村第一书记对俺家的帮扶。”日前,遂平县和兴镇金刘村村民王海超紧握着秦广成的手说,表达了对遂平县公安局驻金刘村第一书记秦广成的感激之情。

  • 仅用10小时!遂平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破获一起盗

    自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坚持“打严开路、打防并举,突出重点、注重时效”的总要求,多措并举,既破大案,又管小案,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守护一方平安。近日,遂平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仅用10小时便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秩序,提升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减少交通事故率,5月28日,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电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综合运用各种措施,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护航“两会”期间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净化辖区内治安环境,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5月25日晚,遂平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对全县范围内的旅馆业、网吧、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的清查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 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及时救助醉酒男子获群众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全国“两会”安保巡逻过程中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誉。

  • 遂平县公安局下足“绣花”功夫开展集中走访帮扶

    遂平县公安局结对帮扶和兴镇火龙庙村、恒兴村、金刘村,35位同志结对帮扶三个村的72户贫困家庭。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走访帮扶活动一度受到影响。为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弥补过来,针对脱贫攻坚补短板、强弱项,近日该局开展了集中走访帮扶活动,从细从实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水平。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遂平县公安局结对帮扶和兴镇火龙庙村、恒兴村、金刘村,35位同志结对帮扶三个村的72户贫困家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